Thursday, April 3, 2008

没有林俊杰,我真的会死!

我发现到,现在的我。。
没有林俊杰,我真的会死!
那天的愚人节笑话,让我发现,我不能没有俊杰。。
我不能离开他。。
当我看到那篇文章时。。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脑子一片空白。。
心里感到很担心,难过。。
又很复杂。。思绪都乱成一团。。

小杰,我知道你也很辛苦。。
你为大家所做的。。
我们都看到,感受到了。。
但是,你一定要继续加油!
我们都在支持你,因为我们相信你!

所以。。。


林小杰!你给我听清楚!!
你要离开,我们JM也不会让你走的!!
如果你真的舍得抛弃我们JM,
我一定要你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