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我爱你们大家!

JJ,JMs。。
如果不是你们。。
我真的早就不在着世界上了。。
因为有你们的鼓励和小杰的音乐。。
我才会存在。。
你们是我的家人。。
连我的家人都不会这样的鼓励我。。
谢谢你们!

当然还有我多年来的朋友。。
你们也是给予我很多的鼓励。。
陪伴我很多的快乐与不愉快。。
谢谢你们!

最后,当然还有家人。。
虽然我爸爸不要这个家了。。
但是我还有我的姐姐和妈妈。。
虽然她们每次不是骂我,酸我不然就是损我。。
但是我知道她们是关心我的。。
也很照顾我。。
我在家里很任性。。
她们也一直忍着。。
尤其是我姐姐。。
她每次都被我气到爆!
我也很常和我妈吵架,也没有帮她做家务。。
但是,现在我会努力的!
不会在气她们,还有不会那么任性!
我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