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无尽的思念》

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学业,朋友,家庭,还是爱情?

心里一直很不舒服。。

那旋律。。

那让我哭的旋律。。

那让旋律我感受到藏在我心里很久很久的痛。。

那让我面对现实的旋律。。

这旋律让我发现到我从以前到现在,逃避了多少。。多久。。

但是,到现在逃避依然是唯一能让我脸上挂上笑容的方法。。

再给我一点时间来找回以前的那个我。。

那个不认识“他”的我。。

那个拥有完美家庭的我。。

那个没有友情纠纷的我。。

那个没有学业压力的我。。

请再给我多一点时间来接受现在眼前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