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Music Box

我想我是疯了!!我今天一定是疯了!!我竟然盯着他足足一整堂课!!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我还不想那么早死呀!

今天,没什么心情吃东西。。根本没有胃口。。下午吃了过后就好想吐。。
也没有什么心情上课,差不多都应该没有在听老师在说话。。
回到家,基本上什么都没有吃。。只是喝了一点点的水。。

突然好想有一个音乐盒。。
有着美妙的旋律。。看着两个人转圈圈,跳着舞。。
多美呀~!
但是,还是希望能有多几只绒毛玩具来陪陪我。。
I going to buy one soft toy for myself during my birthday, YEAH!!

JJ,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有你喔~!
我不能说出来,一说了就不会实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