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我爱你。。。

今天,放了学,我到了家楼下的篮球场。。

知道我住那里的人就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要说这个。。
因为我每天都会经过我家楼下的篮球场。。

但是,今天不一样。。
今天,的篮球场很少人。。
我本来只是想经过就算了,但是,见到球场很少人我就坐在附近,一直望着篮球场。。

我突然想到我快要搬家了。。离开这里。。住了8年的地方。。
这个地方有着很多很美好回忆。。
尤其是我跟“他”的回忆。。

以前我们就是常常在这篮球场一起打篮球。。
一起吵架,甚至打架。。
“他”每次都欺负我,整天只专跟我抢球。。
明明就是故意的,还每次给我一副无辜的样子。。
超讨人厌的~!

今天,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再次的踏上了这个5年来都没有走过的篮球场。。
一踏上球场,我就想起以前小时候,我们快乐的一起玩,一起闹。。
然后,就想起,我花了两年的时间来找“他”。。探听“他”的消息。。
然后就发现“他”有了女朋友。。
站在篮球场上,我的眼泪当场流了下来。。
我含着泪,跑回家。。
到了家,我大哭。。
一直哭个不停。。

这5年来。。我根本不敢靠近这个篮球场。。
因为我不想想起“他”。。
不想想起“他”已经有了女朋友。。
不想想起“他”的一切。。

但是,我要搬走了。。
就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他”。。
我不想离开这里。。
我不想离开“他”。。
我不要看不到“他”。。
我不要失去那些记忆。。

原来到现在我才发现。。
我对“他”不是习惯。。
我是真的爱上了“他”。。
我真的很爱“他”。。。
我离不开“他”。。

“他”的地位,是连俊杰都没有办法代替的。。
我永远会把“他”摆在第一位。。

Kun Sheng,我真的很想你。。
我也很爱你。。
我真的无法忘记你。。
所以我会永远地把你放在心里的最深处。。
没有人可以把你抢走。。
这样我也离不开你。。
没有人可以代替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