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thank you Ames and Sarah~!

Thank you Ames~~~!!! For the present... i like the monkey veri much~~~!!! And there are really a lot of sweets~~~!!! hahax... LOVE IT~!

今天跟Ames和Sarah一起出去看电影~!我们看了花样男子Final。。很好看~!很感人~!爱死了~!嘻嘻。。今天Ames也把他欠我的生日礼物带来了~!哈哈!我一打开,里面全都是糖果!!!还有还有,我万万没有想到。。那一大堆糖果下面埋着了一只猴子~!我说当然是绒毛玩具啦~!好可爱~!我很喜欢~!真的很谢谢Ames。。当然还有Sarah。。因为虽然今天一起出门我还是觉得有一点点的尴尬。。但是,有了Sarah,我放心多了~!我想以后会更好!我们以后还一起出去的喔~!有了Sarah今天也变得好玩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