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U BETTER WATCH OUT!

不要以为我看起来像一只小猫,那么好欺负!
惹到我的话。。
就会跟惹一只狮子没分别!

我可以看起来很好欺负。。
那是因为我都在忍。。
我不管你是谁。。
职位比我高又怎么样?
你知道什么是互相尊重吗?
你害Erik被骂,还敢说风凉话!
自己做错事不会说声道歉吗?!
你是哑巴吗?!
骂人就那么厉害!
你不会骂你自己吗?!
你配当老师吗你?!
没用的家伙!

如果明知道我不喜欢你,不想看到你。。
你最好不要在我面前晃!挡住我的视线!顶住我的路!
你给我小心一点!
不管你是谁,我一定会想办法整死你!

CALVIN LEE HUANG CHUN!!!
SO WAD IF U R A LECTURER?!
U DUN SHOW ANY RESPECT TO THE STUDENTS!!!
U BETTER WATCH OUT!
I WILL MAKE SURE U WILL GET BACK TWICE OF WAD I GO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