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千千万万的对不起

对。。我知道是我的错。。是我对不起他。。我不应该在那个时候和他分手。。
但是,一切都扯平了不是吗?
我跟他现在是同样的人类。。
没有差啊!

但是,从分手那一天到现在。。
我没有一天是没感到内疚的。。
我也知道自己很过分。。

但是,我也跟他说过很多次的对不起。。
他自己也说了,他也有错。。
是他自己没有牢牢地抓我,挽留我。。

总之,我知道我错在哪里。。
我会永远记住我自己做了些什么残忍的事,说出了什么可恶的话。。

我。。。让你受苦了。。
但是,她说你过得很好。。
所以,我也放心了一点。。

我有千千万万的对不起。。
都想对你说。。
但是,我不知道你想不想听。。
这些写给你的,你看不懂。。
我也无所谓了。。
只希望你过得幸福,开心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