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他说他要结婚了。。。
我听说的时候,我本以为我可以就祝福也为他开心。。。
我本以为我已经放下了,不再去爱,不再去管。。。
但是为什么。。。我知道他要结婚了,我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而且一点也不想祝福他们。。。
心里酸酸的。。。只感觉到了一股厌恶感。。。
恨透了某个人。

是讨厌他要结婚的这件事,还是恨透要结婚的他们?
不。是自己。是恨透了自己八年来根本都没有放下对他的感情。
恨透了自己没有那个宽阔的心去祝福。
恨透了自己的软弱,恨透了自己那时没有好好的去争取,恨透了自己没有那个勇气放弃然后往前走,恨透了自己利用了这段感情让自己不再受伤害。
最恨的就是。。。自己既然骗自己说再也不管,再也不爱,找这个接口不再去碰这段感情,不去好好的处理这段感情。。。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的好。。。
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放得下。。。
即使放不下,等到他真的结了婚,我还是得放开。。。
我现在真的要怎么办?
我的感情要往哪里放,该收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