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粗话连篇! Seriously, go fuck yourself!

今天又是一个他妈的阴天! 雨一直下个不停! 只是好在我出门的时候他只是他妈的下小雨!我很不甘愿的出门...... 有一点点不爽的应酬...... 终于回到家的时候,感觉能休息了,能放轻松了...... 有另一个他奶奶的回来惹老娘! 对她好, 他爷爷的竟然不领情!  你以为你有能力,你聪明,你比我会赚钱就可以这么的无理取闹,不讲道理吗!? 他奶奶的! 什么事情都怪在我都上!我很好欺负啊! 我只是稍微对你妈说了一点我的不爽还有说了你这种无理取闹的行为真的是受不了你就这样不尊重我! 亏我还这么尊敬你...... 你不尊重我是吗?不把我当人看是吗? 你就不要后悔! 以后有什么是你就不要叫我帮你! 你自己自保吧! 本来还真不知道你的脾气像谁...... 现在我可能有一点头绪了...... 原来你跟那个王八蛋差不多嘛! 八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