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0, 2013

愛一個人真的有那麼辛苦嗎?

看到凡凡這個樣子我的心都碎了。。。
好心酸。。。好心疼。。。
真的好想陪在他身邊。。。
但是我不能。。。
因為凡凡現在最需要的不是任何人。。。
而是。。。翔翔。

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和好,從新複合。。。

翔翔,凡凡真的很需要你,也很愛你。。。
你回到他身邊好嗎?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也不是一件很輕松的事。。。
你也哭過我都看到了。。。
你是怎麼樣的下定決心的我也能了解你的痛。。。
但是。。。凡凡他。。真的。。。
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只要在一起,再怎麼樣可怕的未來都不會是一個問題。。。
翔翔,我求你了。。。
回到凡凡身邊吧。。。
他等了你一輩子了。。。難道你能給他的就只有冷落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