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我回来啦~

隔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我终于回来啦~ 想我不? 呵呵~ 我现在就只会写,不会再去看评论了。只写我想写的,你不爽不要看。

最近半年来开始觉得我家里的人都开始变得怪怪的。她们的行为和脾气变得很奇怪,变得我都不认识她们了。我现在什么都不敢和她们说,觉得她们太恐怖了。

还有,我那么久没更新,你们也应该知道发生了很多事。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 总之,本来是能自己出国散散心的,结果还是不能。

还有已经2年了,我姐还是没有工作,我真的都快死了。算了,这个我不提了。提了心情也会不好。

说点开心的吧! 在我喜欢上孔垂楠和黄礼格还有陈鹏过后,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虽然从未见过面,但是我们聊的都很愉快~!我家人不喜欢她们,但是我不管,反正她们从来都没有喜欢过我交的朋友。也不知道我的朋友到底哪里不好?

到最后我想说,我很高兴认识酱酱,晶晶,毒,丽姐,蕾蕾,乔乔,港妹,瑞瑞,jenny姐,玥玥,k宝,闹闹,CC,游姐,Lazy, EP,大叔,涵涵,北北,小雪,小嘉,小小,彤,Lucky,景怡,Yui,Ae,奶香,殇离,金蕊,还有很多很多人! 我爱你们! 么么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