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谢谢俊杰和JMs

凶什么凶啊?!也不知道你发什么脾气!跟妈咪一样,没事无缘无故发脾气,简直是莫名其妙!随便说几句就气到哭,也太烂了吧!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有人比我还爱哭!思想成熟又怎样!心里记仇却跟小孩子没两样!好白痴啊!这家人怎么都那么的偏心呀?妈咪和爸爸就整天只会偏袒姐姐,不在乎我的感受。。姐姐又只会对她的朋友好,装一副样子给他们看,这也太假了吧?!我想她们都没有看过她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吧?!到底这个家里住的是什么人呀?!怎么都怪怪的呀?!真庆幸我不是他们的孩子!要不然会被遗传到怪怪的精英!真的是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家哦~!也莫名其妙的被冷落了16年!当然,也莫名其妙的被骂了16年!我的生活还真是有够多的莫名其妙呀!

俊杰,真的很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什么是有家人呵护的感觉。。因为你,让我认识了那些疼我,爱我,关心我,体谅我,在乎我的JMs。。其实,真的如果没有你和JMs。。我真的早就已经割脉自杀了。。是你们让我活了下来。。让我继续听到俊杰美妙的音乐和看到他灿烂可爱的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