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我是养女?

跟我出去有那么辛苦吗?
本来是想说,因为爸爸的事情让你最近很不高兴。。所以,好不容易抽出时间来陪你逛,随便修电话。。你竟然嫌我麻烦,一直说你赶时间。。我还算是你的女儿吗?你以为我真的那么的有空吗?每次见你和姐姐出去又不见得你那么地赶时间。。以前,我们三个一起出去,你就一直拿我和姐姐比。。说我乱花钱,说我看到什么都要,没有用脑想。。现在我帮你省钱,你有说我浪费你的时间。。我真的有那么多东西给你跳吗?我真的在你眼里差成这个样子吗?我对这个家好失望。。我对你好失望。。我现在终于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爱和朋友出去玩。。以为你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姐姐发脾气的时候,你们处处都顺着她。。我发脾气的时候,你们根本不当一回事。。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的成绩不如姐姐的吗?是这样吧?所以,你们不可以怪我每天都对着电脑。。因为能给我想家人的感觉的人,就只有那些JMs。。她们在乎我的感受,她们了解我,她们肯听我说。。我真的觉得呆在外面的感觉比在家里还温暖。。我真的是你的女儿吗?老实说一句,我从里到外,没有一样东西是跟你和爸爸相像的。。无论是发色,眼睛的颜色,个性,嗜好,或习惯。。没有一样是相像的。。而且,你们对我和对姐姐的态度是一个天一个地。。

我真的是你们的女儿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