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不祥的预感。。

hey hey hey~~~!!!!

i change my blogskin le~!
although is quite plain.. but i like plainess..
the colour is not the one i m looking for.. but i like the music notes on top.. not bad though.. haha..

actually got one violin de..
but den nv choose in the end..
next time bah...
hehe.. like talking to myself..

wadever lah...
最近感觉心里很不安。。
总觉得俊杰很想要发生什么事。。
当然我说的不是发新专辑的事。。
我说的是不好的事情。。
我越来越怕自己的直觉。。
可能是自己太敏感。。
但是,总是出事。。

就像那时候。。
感觉到很不安,总觉得JM们会出什么事,还是会有危险。。
所以会在悠悠上面,都有叫家人好好照顾自己。。
没想到,几个星期后就发生了地震。。

还有,爆唱会后就觉得很不安。。
过后海蝶果然出事了。。
但是,事件过后。。到现在我的心还是非常的不安。。
总觉得俊杰很像要出什么事。。

我想都是我在想太多。。
我想一切都是巧合吧。。
希望以后不要有那么多的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