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白痴的我

今天我很晚很晚才起床。。
大概下午一点多我才起身。。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睡觉的时间越来越长。。
难道我的身体处状况了?!
我的天啊~!
难道我死掉了吗?!

说这些话真的有点白痴。。
哈哈!
但是没有我以前为了男人和父母离婚的事而自杀那么的白痴。。
现在的我不会再这样了。。
即使放不下,也我不会拿自己的生命来开玩笑。。
因为不是每次都会有人那么的有影响力,来让我继续活下去。。
要不是那时候有俊杰,我也不会活到现在。。

可是。。

最近,我发现到自己对俊杰的态度越来越不一样了。
只要看到俊杰的照片或听到他的任何消息,就会觉得很厌烦。。
不是不喜欢他或不再支持他了。。
只是,我觉得我得冷静下来,好好反省我对他的态度和要求。。
只希望他的新专辑能说服让我继续的支持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