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改掉睡觉的坏习惯!!!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不行!不行!!!!
我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

每天都睡到了下午才起床!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我一定要想想办法来改掉我这个坏习惯!
你们一定是在想:“找份工作不就什么都解决了吗?”
但是我不想这样!我有我自己的理由啦!(其实也不是没有说过)
虽然有了工作这个坏习惯就可以很容易很轻松的解决。。。
但是我现在就是没有那个能力来使用这个方法。。。(真的很对不起)

所以,我决定了!
为了让我自己能很有目标的在早晨起床,我决定我每天早上九点到九点半之间要在这里写一篇章。写什么都好,但是就是要在这段时间内写出来。

如果我能连续一个星期这样做,我就。。。我就。。。 我就。。。
我就放胆的去找工作!(这不是你应该做的吗)
总之,就先这样!行动明天开始!
加油!加油!加油!!!!

腐女不是什么怪女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