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健康中招了!

好累啊!
把这音乐放上来花了我一点时间!但是我非常的满意!嘻嘻!^^
最近的我的身体还是不是很好。。。头还是会偶尔疼,但是没有像上次那么严重。

其实,我也有一直在想我为什么这近几个月来我的健康都有问题。。。
结论是:

  1. 闷在家里太久
  2. 因为没找到工作而压力大
  3. 还有因为没有自信去找工作的压力和烦恼
  4. 钱不够用?
应该就是这些了。。。但是我好像还没有哪个勇气来解决这些问题。。。 TT.TT

啊~ 现在外面下着大大的雨。。。大雷闪电的。。。彬彬也跑到床底下去了。
刚刚才把猫草收进来。。。全部都湿透了!!!
虽然不喜欢雨天,但是像这样凉凉的还挺不错的!

哈哈!我好像忘了我本来要说什么了。。。(真是不好意思) (^///^"')
唉~ 你看看~ 现在连记忆力都变差了。。。我也真是的~

OK啦!我也要去睡觉觉了~
大家晚安!おやすみなさい!

Photo Source: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