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我为什么会死?

今天下午又下雨了…… 真的很讨厌!
一天不下又不会死!还一直打雷,吓坏了我的彬彬。

唉…… 最近不知道是天气的关系,还是因为每天都一整天呆在家里…… 我的皮肤开始变得不好了。 长了很多的豆豆,真是烦人!

该怎么办好呢?皮肤不好真的很不想出去见人。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因为整天呆在家里的关系,没有东西做的时候,或者再看动画的时候嘴巴痒,一直拿零食来吃…… 结果就胖了一圈!肚子都鼓起来了,多了一成厚厚的游泳圈!!! 我看啊…… 真的不快一点找份工来打发时间的话,我就真的要变成猪啦! 这下我真得更不想出门见人了!

所以结论是:

  1. 不做工,就没有办法打发时间。
  2. 不打发时间,就没有办法减肥。
  3. 不减肥,就会不健康。
  4. 不健康,就不会有好的皮肤。
  5. 没有好皮肤,就不能出门。
  6. 不能出门,就不能和朋友玩和享受人生。
  7. 不能和朋友玩,我就会闷。
  8. 闷的话,我就会越吃越多。
  9. 我越吃越多,就会胖。
  10. 我胖,就会有心脏病。
  11. 有心脏病,就会死。
所以到最后,就是要找一份工作好好做…… 要不然我会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