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14

生日又要到了

哎~ 生日又到了~ 又过了一年。。。 二十三岁了!!!好老呀!!!哈哈!

好!今年的生日愿望要在这里许下!

其实今年的生日愿望跟以往的一样~!我就只希望家里人,妈妈,姐姐,Orbin 和 Quack Quack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就够了。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有些人说,生日可以许三个愿望。 如果我还可以许多两个的话我会希望找到一位爱我的男朋友,当然我说的是一位专一的男人。不帅,不高,不富裕都没关系,只要他专一,只疼爱我一个,还有拥有一棵爱护动物的心就可以了。

那第三个愿望呢~~~ 嗯~~~~ 我还没想到!
应该还是跟第一个愿望一样吧!因为重要的是家人健康快乐,平安顺利!

好了,就到这里了!
不知道几时还会再上来打文。。。再说吧!BYE BYE!

おやすみ!さよなら!チュ~

No comments: